張善政、王育敏加入丁團隊 高喊不要網紅市長

▲丁守中競選總部主委張善政、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與總幹事王育敏(左起)。(圖/記者戴祺修攝,2018.07.13)
▲丁守中競選總部主委張善政、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與總幹事王育敏(左起)。(圖/記者戴祺修攝,2018.07.13)

記者戴祺修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(13)日正式宣布團隊人選,主委與總幹事分別由前院長張善政與立委王育敏出任,兩人紛紛表示,台北市需要的是具有專業能力的市長,而不是只會靠網紅宣傳的網紅市長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丁守中表示,張善政過去是科技政委,對於台北如何扮演台灣發展的火車頭非常關心,過去他自己希望推動智慧城市,而台灣在大數據、雲端運算上發展強大,未來他若當選,一定可以借重張善政的科技背景。

至於找王育敏出任總幹事,丁則說,王育敏在兒福、婦女議題著力很深,王也是現代婦女的代表,過去兩人在立院同事過程中,他也發現王育敏才思敏捷、辯才無礙,未來希望王育敏能在各項議題上替他說明辯護。

張善政說,執政不能跟網路紅人畫等號,他願意幫忙丁守中就是因為台北市這幾年已經沒有重大建設,面對內湖塞車危機,不能用一句「上帝也解決不了」就帶過,要有更多基礎建設來解決。除此之外,台北市市容老舊,都更也刻不容緩,台北市也應該是年輕人發展的櫥窗。

王育敏則說,台北市長柯文哲說要推動光榮城市,但北市競爭力卻一直跌落,北市重大治安事件頻傳,文化國小殺童案、小燈泡事件與華山分屍案等,柯文哲卻都只用個案的輕佻說法帶過,加上市府局處首長變動很大,更讓人覺得台北不需要網紅市長,而是要有治理能力的市長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