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追通緝犯 開14槍順利逮人

中央社 社會 / NOWnews
中央社 社會 / NOWnews

中央社

(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13日電)台中市梧棲區今天傍晚爆發槍響,執勤員警發現可疑車輛,駕駛遭攔查不停,還衝撞員警並自車內丟出多包毒品,警方啟動警網追捕,朝車子開了14槍,順利逮捕犯嫌,幸無人傷亡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台中市清水警分局稍後表示,員警傍晚18時執行青春專案勤務時,發現一輛可疑車輛上前攔查,未料駕駛並沒有停車,反而開車衝撞員警,右前車門還有數小包白色粉末物品被丟出,後經確認為毒品。

員警立刻通報勤務中心啟動巡邏網圍捕,雙方飛車追逐,追緝過程警方朝犯嫌車輛開了14槍,打破左前、左後車輪,最後在梧棲區臨港路與大智路口攔下該車。

警方調查,駕駛為邱姓男子,因毒品案遭通緝,副駕駛座的陳姓男子則為毒品人口,涉嫌丟包毒品,現場無人員傷亡。

警方查扣海洛英、安非他命等毒品,將邱姓、陳姓男子帶回派出所偵訊,訊後將依法移送偵辦,後續依照毒品案向上溯源。(編輯:翁翠萍)1070713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