瓊斯盃/「豪哥」都選17號 高國豪慢慢釋放自己

▲中華白隊高國豪。(圖/林柏年攝 , 2018.07.15)
▲中華白隊高國豪。(圖/林柏年攝 , 2018.07.15)

記者鍾東穎/新北報導

一度因旅美學業無法參賽的高國豪,最終如願首度參加瓊斯盃代表中華白隊,昨日首登板只出賽不到3分鐘沒有得分,今(15)日過半時間都在場上,攻下全隊最高16分,「一開賽有點喘,多跑一些讓自己更進入狀況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「慢慢釋放自己。」高國豪瓊斯盃第2戰對上菲律賓,打了23分04秒攻下全隊最高16分,只差1分就並列全場最高,不過分數都是下半場得的,第三節爆發拿12分,「一開賽沒進入狀況,在板凳檢討自己,可能得分之後比較放得開,才越打越好。」

▲中華白隊高國豪(左)、中華白隊總教練謝玉娟。(圖/林柏年攝 , 2018.07.15)

高國豪這次背號跟NBA台裔球星林書豪同樣是17號,他表示,「因為是中華隊所以不是自己選的。很謝謝教練,很開心可以回來,沒想太多,打一場賺一場,國際賽多吸取經驗。」

下半場高國豪才找回靈活身手,高國豪表示新球有些滑加上自己很會流汗,但不是藉口,所以在場上頻頻摸腳底板,讓手乾燥增加摩擦力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