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莉絲不瘋世足冠軍熱 撇法國愛巢飛瑞士辣曬蜜桃奶

▲女星艾莉絲與外交官老公定居法國。(圖/翻攝艾莉絲臉書 , 2018.07.16)
▲女星艾莉絲與外交官老公定居法國。(圖/翻攝艾莉絲臉書 , 2018.07.16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38歲女星艾莉絲3年前與日籍老公離婚,去年底二嫁英國外交官馬培迪,婚後她為老公生下兒子「威廉弟」,並帶著與前夫生的女兒「梨梨醬」定居法國巴黎,一家4口感情甜蜜。昨(15)日法國氣走克羅埃西亞搶下世足冠軍金盃,艾莉絲一家沒有留下來慶祝法國隊奪冠,而是飛到鄰國瑞士渡假,艾莉絲曬出多張由女兒掌鏡的美照,其中一張她辣露渾圓雪乳,粉絲直呼她身材也太好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艾莉絲與外交官老公感情甜蜜。(圖/翻攝艾莉絲臉書 , 2018.07.16)

艾莉絲週末臨時決定來個家庭旅行,便遠離因世足熱而人滿為患的法國,一家子飛到隔壁的瑞士渡假,女兒「梨梨醬」充當攝影師,在飯店房內替媽媽拍下多張「愛的視角」美照,照片中艾莉絲穿著碎花雪紡洋裝,胸前領口大開,深V剪裁烘托她的傲人上圍,性感指數破表,另一張則是她倚靠陽台欄杆,遠眺湖畔美景,一旁的老公和兒子也入鏡,畫面唯美溫馨,讓粉絲忍不住說:「好幸福的感覺!」

▲艾莉絲分享由女兒掌鏡的渡假美照。(圖/翻攝艾莉絲臉書 , 2018.07.16)

▲艾莉絲被女兒捕捉在飯店陽台的倩影。(圖/翻攝艾莉絲臉書 , 2018.07.16)

▲艾莉絲曬出爆乳辣照,分享渡假好心情。(圖/翻攝艾莉絲臉書 , 2018.07.16)

▲艾莉絲牽著兒子「威廉弟」小手,畫面溫馨。(圖/翻攝艾莉絲臉書 , 2018.07.16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