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憂鬱?控高雲翔強迫XX情緒崩潰 她被直擊賭場玩樂

▲大陸男星高雲翔身陷性侵風暴。(圖/翻攝高雲翔微博 , 2018.07.24)
▲大陸男星高雲翔身陷性侵風暴。(圖/翻攝高雲翔微博 , 2018.07.24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男星高雲翔與製作人王晶3月涉嫌在澳洲性侵一名36歲華裔女子遭警方逮捕,高雲翔被法院關押90天後日前交保獲釋,曝光的當事人證詞顯示他強迫被害女子口交並性侵得逞,但傳出被害女子因不堪外界壓力情緒崩潰,願以1000萬澳幣(約2.3億元台幣)與高雲翔和解,盼案件盡快落幕以回歸平靜生活,不過今(17)日她卻被友人爆料現身雪梨某賭場玩樂,完全看不出心情有何異狀,被質疑和解動機不單純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高雲翔與妻女在澳洲租屋打官司。(圖/翻攝高雲翔微博 , 2018.07.17)

據澳媒報導,被害女子近日遭友人撞見出現在雪梨某間賭場,友人表示因為怕尷尬而沒上前打招呼,但形容被害女子剪了頭髮,與親友有說有笑,完全看不出來如外傳的情緒抑鬱,此外,先前有報導指出高雲翔律師拿出她與王晶互動親暱的錄影證據,打臉她稱自己「被性侵」的說法,加上前後不一的證詞,讓外界懷疑她開天價和解金究竟是訴訟策略,還是另有目的。

▲指控高雲翔性侵的被害女子被直擊現身賭場。(圖/翻攝娛樂圈司令微博 , 2018.07.17)

▲友人撞見被害女子在賭場玩樂。(圖/翻攝娛樂圈司令微博 , 2018.07.17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