罵女兒傷風敗俗 梁佑南「你是我生的我養的」被網譙爆

▲梁佑南對兒女管教方式,引發爭議,(圖/翻攝梁佑南臉書、Youtube , 2018.07.19)
▲梁佑南對兒女管教方式,引發爭議,(圖/翻攝梁佑南臉書、Youtube , 2018.07.19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梁佑南近日帶著女兒方琦上節目,探討兩代觀念溝通問題,方琦抱怨媽媽管教太嚴,24歲門禁還是10點半從沒享受過夜生活,連穿耳洞也要被罵「傷風敗俗」,而梁佑南的回應讓在座來賓與網友都相當不解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方琦與媽媽對話中,臉上露出許多無奈。(圖/翻攝Youtube , 2018.07.19)

方琦先是指控媽媽處處都要管,自己24歲連夜店都還沒去過,好不容易逮到機會,有親戚從國外回來想去夜店見識一下,沒想到梁佑南卻偷偷打給朋友,要他「照顧」方琦,連主持人Sandy聽到也說:「誰要帶叔叔啦!很奇怪耶,太詭異了啦!」方琦接著說自己成年時穿耳洞,被媽媽發現後臭罵一頓,「身體髮膚,受之父母,穿耳洞是傷風敗俗。」全場氣氛尷尬,網友看到也直搖頭「當她小孩好可悲。」

▲媽媽對方琦說穿耳洞傷風敗俗。(圖/翻攝Youtube , 2018.07.19)

換梁佑南指控女兒時,講出的一番話惹怒許多網友,「你是我生的,我養的,我叫媽媽,你知道嗎,不可以講話沒大沒小!」對面的方琦臉上也露出許多無奈,梁佑南的管教方式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「你把自己的臉整成這樣,好意思說身體髮膚受之父母?」、「好笑的是自己24歲就生孩子了」、「讓人無言的恐龍家長」、「這觀念太狂了」、「又是親情勒索」、「自以為是的教育方式,真的很失敗」。

▲梁佑南連女兒穿短褲也要管。(圖/翻攝Youtube , 2018.07.19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