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騎士「怕曬太陽」急停馬路中央 網怒:喇叭催下去

▲女騎士「怕曬太陽」急停馬路中央,網怒:喇叭催下去!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網站)
▲女騎士「怕曬太陽」急停馬路中央,網怒:喇叭催下去!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網站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馬路如虎口,危險女三寶再現!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表示,與朋友開車開到一半時,竟驚見前方一位女機車騎士突然煞車,直接停在馬路中央,仔細一看才發現,原來女子是「怕曬太陽」刻意躲在樹蔭下等紅綠燈。此舉讓原 PO 氣到想下車罵人,所幸朋友反應快急煞車才沒釀憾事;其他網友看後則暴怒直呼「這種狀況絕對是喇叭給它催落企沒在客氣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原 PO 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貼出 2 張照片,照片可見,原 PO 與友人開車在路上行駛,怎料前方的女騎士車騎到一半,突然煞車停下來,直接停在有樹蔭的馬路中央躲太陽,但女子所停的地方距離路口的紅綠燈還有一段距離,這樣臨時停下讓後方的駕駛全嚇壞,一個沒注意恐怕就會撞上,整段路程相當驚險。

此舉讓原 PO 憤而表示 「有那麼熱嗎?真想下車罵人!查某妳麻幫幫忙一下,也不看後面有沒有車就給我突然煞車,還好朋友反應快急煞的住,麻煩一下看一下後視鏡啦!」他不禁直呼「人嚇人嚇死人欸!」

此文一出,網友也議論紛紛:「怕熱就不要出門,出門怕熱就坐交通工具,要騎車就不要擋路」、「我也有被這種人嚇到過……差一點點我就撞上去了」、「很賭爛這種人 自私自利 不管其他人的用路安全」、「撞到人誰負責,你撞別人屁股就是你沒保持安全距離」、「喇叭直接催下去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