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小野馬」泫雅雪胸乍現 特寫「私密部位」網友都醒了

▲南韓女歌手泫雅身材惹火。(圖/翻攝泫雅IG , 2018.07.24)
▲南韓女歌手泫雅身材惹火。(圖/翻攝泫雅IG , 2018.07.24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26歲南韓「性感小野馬」泫雅身材惹火、唱跳實力雄厚,人氣始終居高不下,經常在社群與粉絲互動的她,近日在IG曬出穿著低胸洋裝的清涼照,一雙豐滿雪胸和深邃事業線相當吸睛,她甚至還加碼特寫自己的「人間胸器」,讓粉絲大喊吃不消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泫雅唱跳實力雄厚,人氣始終居高不下。(圖/翻攝泫雅IG , 2018.07.24)

泫雅前陣子隨團體「Triple H」回歸歌壇,忙著新歌宣傳的她不忘在社群曬辣照放送粉絲福利,日前一連PO出多張穿著白色蕾絲深V洋裝的美照,照片中泫雅化上美艷濃妝,烈火紅唇配上傲人美胸十分撩人,其中一張照片還特地將鏡頭對準自己的雙峰自拍,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▲泫雅PO出穿著低胸洋裝的清涼照。(圖/翻攝泫雅IG , 2018.07.24)

▲泫雅不吝展現好身材。(圖/翻攝泫雅IG , 2018.07.24)

▲泫雅特寫傲人雙峰,性感指數破表。(圖/翻攝泫雅IG , 2018.07.24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