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道新戲導演險遭機師強姦 威脅「自衛反被告襲擊」

▲明道新戲《套路》爆出導演被強姦未遂。(圖/翻攝明道微博 , 2018.07.24)
▲明道新戲《套路》爆出導演被強姦未遂。(圖/翻攝明道微博 , 2018.07.24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明道主演的大陸網劇《套路》日前才傳出資金去向不明,好不容易上個月重新開拍,近日卻傳出香港導演林淑貞遭海南航空的機師意圖強姦,她也決定退出劇組,引起外界關注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林淑貞23日發表聲明提到,16日清晨6點她正在飯店熟睡,突然感覺有人摸她胸部,發現一名只穿黑色內褲的陌生男子企圖強暴她,她當下趕緊向他揮拳掙脫,飯店工作人員也立即報警,才知道原來這名男子是海南航空的機師白先生,他表示當下喝醉了從隔壁陽台爬過來,希望能與林淑貞和解。

▲明道(左3)新戲《套路》一波未平一波又起。(圖/翻攝明道微博 , 2018.07.24)

林淑貞當下情緒未定,只說給她幾天思考後再做決定,19日她決定立案當天海南航空的高層也現身,用「栽培一個機師成本很高」的理由,希望林淑貞不要提告,最誇張的是,「突然公安說我也打了白某,如果我堅持立案告他,他們同時也會告我襲擊罪。」回到香港後,她諮詢律師朋友,得知根本就是「入室強姦未遂」!

林淑貞對於此事件,提出兩點質疑,她不懂為甚麼跑了警局兩次,都無法立案,再者,掌控幾百人性命的機師,可以冒著酒後攀爬18層樓高的陽台,意圖性侵女性,而航空公司卻只想到「訓練成本」,枉顧旅客的安全,林淑貞對此感到很遺憾。

▲《套路》導演林淑貞發出聲明。(圖/翻攝宋萬金微博 , 2018.07.24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