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學姊」選議員戰王世堅? 柯文哲:來不及遷戶籍

▲黃瀞瑩長相清秀,甜美可愛。(資料照/翻攝黃瀞瑩臉書)
▲黃瀞瑩長相清秀,甜美可愛。(資料照/翻攝黃瀞瑩臉書)

記者邱明玉 / 台北報導

藝人邰智源拍攝當台北市長柯文哲的「一日幕僚」,意外捧紅北市府媒體事務組專員、綽號「學姊」的黃瀞瑩,由於之前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的辦公室主任沈志霖與「學姊」槓上,傳出柯文哲有意要讓黃瀞瑩選中山大同區市議員,對此,柯文哲今(25)日表示,有查過黃瀞瑩的戶籍在士林北投區,問題是要選前4個月遷戶籍,所以來不及了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媒體問到,此舉是否要打王世堅,或中山大同的議員?柯文哲說,選舉不要說打誰、打誰,這很奇怪,要正面選舉,不要負面選舉。

媒體追問,那黃瀞瑩有要選士林北投區市議員嗎?柯文哲說,沒有啦,她也沒說她要去選,她也不是很想選。

媒體再問,柯家班有沒有可能成形?柯文哲說,「柯家班喔,人現在在哪裡都不曉得。」

媒體隨後把目光轉向站在柯文哲身後的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,詢問是否要選,劉奕霆馬上說「沒有」,柯則在一旁說,他也不想選啊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