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乃亮被李小璐戴綠帽 現身陸綜臉型消瘦憔悴

▲賈乃亮臉型消瘦,憔悴許多。(圖/翻攝賈乃亮微博 , 2018.07.25)
▲賈乃亮臉型消瘦,憔悴許多。(圖/翻攝賈乃亮微博 , 2018.07.25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李小璐今年初被爆與嘻哈歌手PG ONE的婚外情,老公賈乃亮近日才公開露面,被網友發現賈乃亮憔悴不少,身形消瘦許多,從他臉上看不到以往的開朗模樣,令許多粉絲都感到心疼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賈乃亮在被戴綠帽後,初登上綜藝節目。(圖/翻攝幻樂之城微博 , 2018.07.25)

賈乃亮因老婆李小璐偷吃而戴上綠帽,沉寂半年,賈乃亮近日錄製《幻樂之城》第二期唱演,劇照露出令所有人嚇壞,賈乃亮臉蛋消瘦,相較以往偶像劇男神的形象,臉上多了幾分憂鬱,經歷過那些不堪回首的往事,賈乃亮登上綜藝節目,重新出發。

▲賈乃亮婚後育有一個可愛女兒。(圖/翻攝賈乃亮微博 , 2018.07.25)

賈乃亮與李小璐兩人2010年因合作戲劇相識,2012年步入禮堂,婚後育有一女,今年初李小璐被爆出與嘻哈歌手PG ONE過夜,PG ONE不但神隱,事業也一路下滑,網友則是心疼賈乃亮「希望他越来越好,真的挺心疼的」、「出軌方倒没怎麼樣,對亮亮創傷很大,一夜之間長大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