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瞳10歲童顏嫩照出土 招牌酒窩甜度破表

▲藝人王瞳演過多部本土夯劇。(圖/翻攝王瞳臉書 , 2018.07.25)
▲藝人王瞳演過多部本土夯劇。(圖/翻攝王瞳臉書 , 2018.07.25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31歲藝人王瞳16歲時演出電視劇《阿扁與阿珍》踏入演藝圈,爾後接演的《天下第一味》、《幸福來了》等本土夯劇讓她人氣直竄,她與藝人艾成以結婚為前提交往6年多感情穩定,兩人戀情受到許多演藝圈好友祝福。今(25)日她在臉書曬出一張童年全家福照,10歲的她五官充滿靈氣,照片一出萌翻一票網友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王瞳的大眼和酒窩迷倒不少粉絲。(圖/翻攝王瞳臉書 , 2018.07.25)

王瞳今日PO出一家四口全家福舊照,泛黃的照片中可見當年10歲的她被媽媽抱在懷中,可愛的長相與現今差異不大,一雙圓滾滾的大眼和招牌酒窩十分迷人,看得出來從小就是美人胚子,她感性地寫下「時光荏苒」四個字,網友看到照片後驚訝留言:「小時候就那麼的甜美」、「小美女」、「從小正到大」、「酒窩都沒變耶」,稱讚她從小就有明星架式。

▲王瞳(中)10歲時的萌樣曝光。(圖/翻攝王瞳臉書 , 2018.07.25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