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金燕辣開玉腿「騎浴缸」 蜜臀見客網友嚇到叫媽

▲歌手謝金燕創造話題的功力不在話下。(圖/翻攝謝金燕臉書 , 2018.07.26)
▲歌手謝金燕創造話題的功力不在話下。(圖/翻攝謝金燕臉書 , 2018.07.26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43歲歌手「姐姐」謝金燕近年轉型成功,她從裡到外企圖撕掉貼在自己身上的所有標籤,不論音樂風格、行頭穿搭還是與粉絲的互動方式都有明顯改變,近期她頻頻更新個人社群,創造話題的功力不在話下,昨(25)日謝金燕在臉書PO照示範「浴缸時尚」,一雙極不科學的「逆天玉腿」再度引爆熱議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謝金燕赴金門參加音樂季。(圖/翻攝謝金燕臉書 , 2018.07.26)

謝金燕日前受邀赴金門參加「國際海島音樂季」,活動結束她情緒似乎仍在亢奮狀態,在社群說道:「謝謝你們超狂的尖叫聲...姐姐耳膜快爆了...」並附上多張「浴缸時尚」照,只見她穿上剪裁特殊的拼接潮服,腳踩名牌運動鞋,露出白嫩美肩和招牌長腿,並在浴缸旁擺出名模POSE,其中一張穿著極短熱褲的她屁股蛋幾乎快被看光,性感與態度兼具,照片一出粉絲留言大讚:「姐姐改叫妹妹啦!太正了吧!我的媽」、「浴室都可以拍那麼美」!

▲謝金燕示範「浴缸時尚」。(圖/翻攝謝金燕臉書 , 2018.07.26)

▲謝金燕穿上潮服和名牌運動鞋氣勢十足。(圖/翻攝謝金燕臉書 , 2018.07.26)

▲謝金燕長腿美得驚人,屁股蛋幾乎外露。(圖/翻攝謝金燕臉書 , 2018.07.26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