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星賣淫床戰8女 事後躲包廂跟男人愛撫纏綿

▲豬塚健太(左)與松坂桃李有大膽床戲。(圖/車庫娛樂 , 2018.7.26)
▲豬塚健太(左)與松坂桃李有大膽床戲。(圖/車庫娛樂 , 2018.7.26)

記者陳雅蘭/台北報導

日本限制級電影《娼年》有不少令人臉紅心跳的超尺度情節,更讓臉書直接拒登廣告。片中,松坂桃李不僅和8名女子挑戰極致床戲,還有一場隱藏版的「男男情慾戲」,他和劇中同樣身為「娼夫」的男子,因工作背景相近,自然而然地相知相惜,瞬間擦出超乎想像的火花,愛撫全身和吸吮手指的畫面,帶出只有男人才懂的「隱藏版的敏感帶」,讓劇情超展開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電影先改編為R15級的舞台劇,當時由松坂桃李與豬塚健太主演,兩人毫不扭捏詮釋大膽情慾戲,是整部作品的一大看點。而將作品搬上大銀幕後,導演將「男男情慾戲」的部分處理得更加激情卻又不失細膩。而在預告片中,松坂桃李是位沒人生目標的青年,所以決定到俱樂部賣淫,服侍不少年長女性,更與同業豬塚健太於包廂纏綿。

▲松坂桃李飾演娼夫撫慰每一位客人。(圖/車庫娛樂 , 2018.7.26)

豬塚健太分享和松坂桃李的拍攝過程,他說:「劇中我和松坂桃李的情慾戲,在一天內就拍完了。彩排練習時,好像花了不到一個小時吧?因為我們之前有過舞台劇合作的經驗,實際拍攝也進行得很順利!我們身體的節奏默契非常好,我跟桃李都說:『很快就結束了呢!』我想我們的身體真的很有默契。」

豬塚健太表示,在讀完這部作品的劇本時,也瞭解了女性各式各樣的煩惱和慾望,同樣也知道了男性們隱藏在內心中的渴望與歸屬感。《娼年》8月10日在台上映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