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職棒/下半季戰績回升 劉志威:團隊氣氛良好

▲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。(圖/吳政紘攝)
▲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。(圖/吳政紘攝)

記者黃建霖/桃園報導

下半季開打至今,中信兄弟的戰績似乎有止跌回升的趨勢,目前取得7勝5敗,較上半季的20勝40敗好上不少,領隊劉志威表示,除了牛棚因為李振昌的到來而更為穩定之外,團隊氣氛良好也是重要原因之一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劉志威說,其實今年球隊的氛圍一直很不錯,球員對於教練團的指示也很確實的在執行,上半季只是單純沒有得到好結果,下半季則慢慢開始看到成果。

而總教練史耐德也認同這一種說法,他認為以前球員是盡力求表現,但勝負沒那麼看重;但到了下半季大家就是來贏球的,雖然一樣都是想贏,但結果卻不一樣。

「球隊目前的氣氛和化學反應都有比上半季更好,球員們也會彼此互相提醒和鼓勵。」史耐德受訪時如此表示。

另外,兩人也都強調李振昌對於球隊的幫助,認為他不但對於兄弟牛棚戰力的提升非常大,還帶來了大聯盟的球技和經驗,也讓其他人變得更好了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