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職棒/對義大最終戰落敗 這回鑼總要幫富邦擊敗猛獅

▲富邦悍將新任總教練陳連宏(圖/吳政紘攝)
▲富邦悍將新任總教練陳連宏(圖/吳政紘攝)

記者吳政紘/綜合報導

富邦悍將總教練陳連宏接任首戰就在故鄉台南,還是熟悉的統一獅主場台南球場出戰老東家,對陳連宏來說當然是百感交集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不過巧合的是,2015年中職例行賽最終戰由義大出戰獅隊,也是「鑼總」在獅隊擔任總教練最後一役,對手剛好也是富邦前身的義大犀牛,最終獅隊以2:5不幸落敗。

這樣的巧合得以讓兩隊對決多增添了幾分話題性,鑼總這回不但要變成獅隊的對手總教練,還要想辦法率領富邦擊敗統一獅。

陳連宏過去率領獅隊拿下134勝11和138敗的成績,並在2013年奪下隊史第9冠,也是獅隊最近一次封王紀錄。

而富邦下半季4勝9敗,全年度戰績31勝42敗,排名老三,就看「鑼總」能否整軍反擊。

今日比賽晚間6時30分,由富邦悍將黃亦志出戰統一獅隊馬丁尼茲,也是「土洋大對決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