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為洲自詡民調高 遭酸堪比柯文哲、吳音寧

▲國民黨新竹縣黨部主委陳見賢。(圖/記者戴祺修攝,2018.08.01)
▲國民黨新竹縣黨部主委陳見賢。(圖/記者戴祺修攝,2018.08.01)

記者戴祺修/竹縣報導

國民黨行動中常會今(1)日開進新竹縣,新竹縣黨部主委陳見賢說,新竹縣現在是媒體焦點,因為林為洲天天上電視,林為洲認為自己民調高,他認為可以跟林比民調的只有三個人,一位是台北市長柯文哲、一位是北農總經理吳音寧,最後就是林為洲自己,但是大家可以去問問林為洲在地方的風評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外傳林為洲與陳見賢兩人之間有瑜亮情結,陳見賢則表示,林為洲讓黨受到很多傷害,林為洲不是最強、楊文科更不是最弱,最強的人就是國民黨提名的人;大家都說他跟林為洲有仇,但他常跟名嘴澄清兩人是小學同學,上次議員選舉還幫林為洲輔選,怎麼會有仇呢?很多時候台北都不了解地方的狀況。

陳見賢說,這次新竹縣縣長參選人,民進黨提名的鄭朝方,他父親叫鄭永金,全台灣從來沒有人參選過縣長五次,最後一次還是代表民進黨,像這種人我們情何以堪;而林為洲同志先是加入國民黨、後來又加入民進黨、後來又加入社民黨,為了參選副縣長又回到國民黨,現在違紀參選可能又要被開除, 真的情何以堪。

陳見賢指出,民國黨主席徐欣瑩也很優秀,第一次選立委是代表台聯(實為無黨籍),第二次加入國民黨參選立委拿到全國最高票,結果別人當主席,她也想要當主席,弄了一個民國黨,當立委不夠還想當副總統,不是我們拋棄她,是她不要我們,因此希望大家全力支持楊文科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