〈南山人壽內控缺失〉炒股案惹尹衍樑震怒 總座、投資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南山人壽的台股操盤經理人涉嫌炒股案又有最新後續發展,今 (1) 日傳出引發大股東尹衍樑震怒,南山人壽總經理許妙靜、投資長楊智淵均自行處分,其影響是兩人今年的千萬元績效獎金都將因此泡湯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南山人壽 7 月中旬爆出台股葉姓操盤經理人於 5 月用 LINE 群組發訊息給 200 多組員上車,有涉嫌炒股、經營地下投顧公司之嫌,金管會在 7 月 26 日進駐南山人壽金檢,為期一個月。

對於此案,傳出大股東尹衍樑將不計代價對葉姓操盤人提出訴訟,他的主管林姓協理被拔掉主管職後也已主動離職,南山人壽今日表示,總經理許妙靜、投資長楊智淵均自行處分,經獎懲委員會決議各記大過 1 次。

南山人壽進一步指出,被記大過,將導致不能發給該年度的績效獎金,據了解,兩人都將因此喪失今年的千萬元級績效獎金,至於南山人壽董事長杜英宗則不受影響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