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閱破千萬「學姊陪吃飯」?她怒轟:柯P一直看不起女人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因「學姊陪吃飯」事件,飽受對手陣營攻擊。(圖/翻攝臉書、NOWnews 資料照)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因「學姊陪吃飯」事件,飽受對手陣營攻擊。(圖/翻攝臉書、NOWnews 資料照)

編輯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邰智源主持的網路節目《木曜 4 超玩》,日前拍攝「一日幕僚」主題,不僅點閱數突破 900 萬,更捧紅了柯文哲幕僚「學姐」黃瀞瑩。面對千萬點閱指日可待,柯文哲建議可以舉辦抽獎活動「就抽十個,請學姐陪他們吃飯」,不料一番話卻讓民進黨婦女部主任蔡宛芬相當不滿,痛批「柯市長就一直看不起女人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台北市長柯文哲今( 1 )日表示,建議麥卡貝(網路電視頻道)可以舉辦活動,讓觀眾猜猜哪天可以突破千萬點閱率,如果猜到的人很多,「就抽十個,請小牛(柯昱安)和學姐陪他們吃飯」,掀起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樂喊「意圖使人再看幾次……點閱中」、「小牛就不用了,學姐可以開兩場」。

對此,蔡宛芬在臉書發文怒轟「柯市長就一直看不起女人」,認為他公然叫幕僚陪吃飯,簡直把幕僚當公關,「不知在海選團隊時,有沒把這個工作項目列入?反正幕僚對他來說,就只是陪吃飯賺點閱率的工具人」,還不忘酸「其實柯市長最有性別概念,男女都有照顧到」。

此外,蔡宛芬過去曾任柯市府首屆性別平等委員會委員,加碼爆料柯文哲承諾性平會會出席主持會議,事後卻無視自己的諾言,2 年來也只頒個證書、散會前 5 分鐘發表高見,散漫態度令她極度不滿,因此 2 年任滿後,她也無意願再續任。

▲蔡宛芬全文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