〈ChinaJoy〉強打VR領域 宏達電VIVEL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宏達電 (2498-TW) 布局 VR 遊樂場市場,VR 虛擬實境樂園 VIVELAND 的內容今 (3) 日首度在中國國際數碼互動娛樂展覽會 (ChinaJoy 2018) 亮相,未來將正式登陸中國大陸線下體驗店,進一步拓展 VR 的業績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宏達電 2016 年在台灣打造 VR 樂園 VIVELAND,也是目前全球唯一的一家,營運近 2 年,除散客外,也吸引很多企業,除是建立品牌知名度的重要場域,同時也在建置線下體驗店的經營模式,目前採取不定期更換遊內容跟主題的方式經營,約有超過 30 種以上的遊戲可供民眾進場體驗。

ChinaJoy 在上海登場,VIVELAND 兩款內容首度亮相,未來除在線下內容平台 VIVEPORT Arcade 首發外,且將正式登陸中國大陸線下體驗店,中國的 VR 體驗店主可在 VIVEPORT Arcade 平台使用這兩款全新開發的內容。

宏達電指出,VIVELAND 是 HTC Vive 所建立的 VR 體驗店頂級品牌,銷售內容經過市場驗證,且具有極高的吸引力,同時採用高度整合的運營模式,真實展現 VR 體驗店實現盈利的經營模式。

宏達電日 K 線圖
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