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陪嘉義鄉親拍競選照 高中同學爆料侯上課打瞌睡

▲侯友宜陪同兩位嘉義鄉親拍攝形象照,並「技術指導」肢體的動作。(圖/侯友宜辦公室提供)
▲侯友宜陪同兩位嘉義鄉親拍攝形象照,並「技術指導」肢體的動作。(圖/侯友宜辦公室提供)

記者陳志仁/新北報導

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(3)日在新北市黨部,與嘉義的民代參選人合拍宣傳照;嘉義縣水上鄉長的參選人陳德榮爆料,「侯友宜上課都在打瞌睡」,語畢,好交情的兩人也哈哈大笑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「侯友宜的小平頭,跟當年念高中時一模一樣!」陳德榮今天特地北上,找侯友宜合拍形象照,順便敘舊話當年;原來陳德榮跟侯友宜都是民國六十一年一起進入嘉義高中就讀,兩人不只是同班同學,連座位都在前後排,真是超有緣。

陳德榮透露,高三時的座位在侯友宜後面,常常把腳翹在侯友宜的椅子上磨擦止癢,侯友宜還曾因此轉頭警告他,「賣嘎搖了啦,這樣我怎麼念書?」陳德榮回憶說,自己當時嗆侯友宜,「你哪有在念書?都在打瞌睡吧!」

侯友宜面對鏡頭稱讚陳德榮古意、實在、認真打拚,也特別向鄉親推薦,「台灣需要認真打拚做事情的人,他是我兄弟,拜託大家挺一下!」也不忘叮囑參選人,「替民眾做事最實在」,人親土親,現場也展現濃濃的同鄉情。

嘉義縣中埔鄉民代表參選人吳明哲,則是帶當地的特產方塊酥及小火車模型,希望透過侯友宜的加持,幫忙行銷嘉義特產;吳明哲指出,侯友宜就像「大家的火車頭」,能夠帶領大家走對的方向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