益智節目送5千萬 讓上班族發瘋「找李昇基」

▲民眾為了5000萬,瘋狂熱搜李昇基。(圖/衛視中文台 , 2018.8.3)
▲民眾為了5000萬,瘋狂熱搜李昇基。(圖/衛視中文台 , 2018.8.3)

記者陳雅蘭/台北報導

由李昇基、車勝元、李洪基、吳漣序等人主演的《花遊記》,以及申惠善、朴施厚、李泰煥、 徐恩秀出演的《黃金光輝的人生》都將在台灣播出,還沒追劇的觀眾,可把握機會收看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李昇基(左)與車勝元再度合作。(圖/衛視中文台 , 2018.8.3)

李昇基韓國出道至今形象好又有人緣,男女老少通吃,而根據韓國媒體報導,有個網路益智節目祭出5000萬韓元(約台幣140萬)的豐厚獎金,答對題目就有機會奪得,而其中一題正是「藝人李昇基是哪個大學什麼科系畢業?」造成許多中午休息的上班族趕緊上網查詢資料,因此讓「李昇基」名字成為網站搜尋冠軍。

李昇基在《花遊記》中與車勝元繼2014年電視劇《你們被包圍了》後再度攜手主演,兩人年紀雖相差了17歲之多,但他們搭檔演出卻超有默契。改編自中國古典小說《西遊記》的《花遊記》,講述齊天大聖孫悟空(李昇基飾),和三藏法師(吳漣序飾)在黑暗世界裡尋找光芒旅程的故事。該劇6日起平日晚間8點衛視中文台播出。

▲《黃金光輝的人生》榮登南韓上半年收視之冠。(圖/八大 , 2018.8.3)

由申惠善、朴施厚、李泰煥、 徐恩秀主演的《黃金光輝的人生》,不僅是南韓KBS電視台上半年周末電視劇收視之冠,在台收視率更破1,擠進有線收視榜前5名。該劇顛覆韓國傳統狗血劇,不再強調家庭和諧,特別以女主角的角度出發,探討韓國社會不同層面的議題。擔綱女主角「徐知安」的申惠善表現亮眼,戲約不斷,陸續接演SBS電視迷你劇《雖然30但仍17》,描述年齡已經30歲,因遭受事故,導致醒來後精神和肉體仍停留在17歲。

據媒體報導,申惠善談及新角色,與《黃金》中個性活播爽朗的性格不同,再度挑戰新角色,如何詮釋17歲的少女心靈和無厘頭舉動,她表示會多加思考如何揣摩新角色。該劇平日晚間8點在八大戲劇台播出。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