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凱彤墜樓身亡 家人哀痛聲明曝光

▲盧凱彤墜樓身亡。(圖/翻攝自盧凱彤臉書 , 2018.8.5)
▲盧凱彤墜樓身亡。(圖/翻攝自盧凱彤臉書 , 2018.8.5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香港女歌手盧凱彤墜樓身亡,消息一出震驚外界,大批網友紛紛湧入她的臉書表達哀悼之意,經紀公司「人山人海」代表其家人,5日晚間在臉書發聲明表示,「今天她選擇了離開,我們希望她在另一個世界,得到平安。」令歌迷相當不捨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經紀公司在聲明寫下,「盧凱彤是我們極疼愛的阿妹。過去幾年,她一直在打一場很艱難的仗,面對情緒病、躁鬱症的困擾。我們一直陪伴在她身邊,希望給她支持和力量。今天她選擇了離開,我們希望她在另一個世界,得到平安。」

▲盧凱彤經紀公司發聲明。(圖/翻攝自盧凱彤臉書 , 2018.8.5)

聲明中也談到她生病一事,「我們也想大家記得盧凱彤的勇敢。躁鬱症是可怕的,而盧凱彤一直勇敢地,用許多不同的方法去與這個病搏鬥,包括出來跟公眾分享自己的經驗,希望可以幫到許多有相同困擾的人。我們呼籲大家關注社會裏越來越嚴重的情緖病問題,而受情緒病煎熬的朋友,要勇於面對,讓你身邊的人知道你的困難,讓別人幫助你。」並強調,「我們代表盧凱彤的家人,感謝各界慰問。」

▲盧凱彤留下獨特背影給世界。(圖/翻攝自盧凱彤臉書 , 2018.8.5)

【 NOWnews 今日新聞 】 提醒您:

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

透過守門123步驟-1問2應3轉介,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。

※ 安心專線:1925
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