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羅騰園遭迫遷無關政迫害 房東不堪受辱出面喊冤

▲因出租給羅騰園的房東陳素綿\\(左2\\)6日於市代方華雄服務處決定要站出來說明。(圖/記者陳宗傑攝,2018.08.06)
▲因出租給羅騰園的房東陳素綿\\(左2\\)6日於市代方華雄服務處決定要站出來說明。(圖/記者陳宗傑攝,2018.08.06)

記者陳宗傑/屏東報導

難道我要像蔣月惠議員當場暴哭,聲淚俱下喊冤!這幾天因出租給羅騰園的房東陳素綿,飽受網友辱罵而輾轉難眠外,當初好心幫蔣月惠的忙,提供自己的地方給羅騰園的過程竟然被蔣講的如此不堪,非常痛心,今(6)日上午於市民代表方華雄服務處決定要站出來說明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陳素綿表示,與蔣月惠結識已有20年,2010年羅騰園從長治搬離時找不到地方安置,她將立大幼稚園建物租給蔣使用,本來不收房租是蔣希望以每個月2萬元來租用,第一次簽約5年,後來並沒有再簽續約讓蔣繼續使用,所以沒有租約到期要收回問題。

陳素綿說,因羅騰園租在大洲里,蔣卻反對附近清進巷道拓寬案,阻礙地方發展,里長找上我向蔣溝通。上週四我帶著廣慈功德會舞蹈老師來教院生跳舞,趁蔣在現場於是上前打招呼,想不到還未說明來意,蔣月惠誤以為我要跟他談羅騰園立案的事,一開始口氣就不好,說到拓寬案蔣霸氣回應「不可能」;致雙方情緒都不好大聲起口角,我才氣得脫口說出要求羅騰園三個月內要搬家。

後來蔣月惠在臉書貼文,指「房東限定羅騰園三個月要搬走」;引發網友震驚,紛紛留言驚呼「開始政治迫害了嗎?」近日蔣又說房東本人帶領她的院生出去表演,是在利用她的院生。

陳素綿相當無奈解釋,廣慈功德會每周四至周六都會來羅騰園教院生跳舞,已有6年時間,每當院生成果發表會他們希望能到附近安養中心表演做公益,也是經過羅騰園同意的,卻又被說成濫用愛心利用院生去表演。

廣慈功德會員陳春朱指出,對網路社群流傳的有所偏頗,媒體也都是報導蔣遭政治迫害被迫搬離,利用她的院生,全部都是蔣的說詞,大家對此事罵聲連連,對房東的名譽已經受損,我們當時都在現場,希望要求平衡報導已正視聽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