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新科開盤火速填息 國巨法說前力拚收復800元關卡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華新科 (2492-TW) 今 (8) 日除息,除息參考價 316.5 元,受到第二季、7 月獲利表現加持,今日以 320 元小漲開出,最高來到 327 元,漲幅逾 3%,火速完成填息,惟後續上攻動能略顯疲弱,股價一度翻黑貼息,早盤股價震盪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華新科 7 月稅後純益 27.29 億元,月增 45%、大幅年增 10.5 倍,每股純益 5.65 元,單月獲利賺贏去年全年,累計 1-7 月華新科每股純益來到 17.39 元,但開盤填息後,上攻動能不足,股價震盪,早盤一度呈現貼息走勢。

華新科去年每股純益 5.15 元,公司每股擬配發 4.01 元現金股利,預計將於 8 月 28 日發放,總計將發出約 19.43 億元的現金股利。

被動元件指標廠國巨 (2427-TW) 也在今日發放現金股利,每股配發 14.86 元,共發出約 52.63 億元的現金股利,今日早盤也一度收復 800 元大關。

另外,國巨今天下午將召開法說會,據傳董事長陳泰銘將親自出席,向法人說明產業展望,被動元件產業後市引發市場高度關注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