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父親節感恩說出「我愛你」 議員候選人也淚崩

▲苗栗縣議員候選人徐曼珣以青年視野,想打造苗栗的新希望。(圖/記者誾宣震翻攝)
▲苗栗縣議員候選人徐曼珣以青年視野,想打造苗栗的新希望。(圖/記者誾宣震翻攝)

記者誾宣震/苗栗報導

溫馨的88父親節,苗栗縣議員候選人徐曼珣製作一支感恩影片,透過街訪拍攝眾人打電話向爸爸(或長輩)感恩,並說出「我愛你」畫面,結果徐曼珣本人打電話給媽媽時,忍不住淚崩,全都被收錄在影片中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以「青年視野,打造苗栗,跳脫傳統政治」為口號,27歲的徐曼珣以新世代之姿出馬參選,要在苗栗縣第四選區(竹南、造橋、後龍)角逐縣議員席次,企圖找回新希望、新夢想。

徐曼珣帶著服務團隊,在父親節前夕到竹南鎮上街訪,希望拍攝紀錄一般人打電話給父親時真心感人的一面;徐曼珣說:「雖然我們彼此互不相識。但,要傳遞給父親的愛都是一樣的!珍惜與父母相處的每一刻時光,陪伴的時間多一些,遺憾的日子就少一點。更要感謝參與拍攝影片的朋友們,大方地在鏡頭前說出對爸爸的愛。」

如此溫馨的真情告白,在拍攝到徐曼珣本人時,卻成了催淚大戲,徐曼珣打電話給媽媽、親口說出「我愛你」時覺得肉麻搞笑,甚至還向媽媽撒嬌討愛,然而聽到媽媽說要煮飯給她吃時,忍不住感動淚崩,將近期參選的壓力一股腦兒宣洩出來,十足的小女兒姿態,也讓這部影片更有溫度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