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小楊穎」張東晴夜陪言承旭 大曝男神「蠻色的」

▲女星張東晴外型亮眼,異性緣極佳。(圖/翻攝張東晴臉書 , 2018.08.08)
▲女星張東晴外型亮眼,異性緣極佳。(圖/翻攝張東晴臉書 , 2018.08.08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34歲女星張東晴外貌甜美,出道後被冠上「小Angelababy」封號,在本土劇《金家好媳婦》飾演「張海倫」一角漸漸累積人氣,直到先前與前大馬涉貪首相之子的緋聞讓她知名度暴漲,還一度登上國際版面,近日又被拍到與生技新貴深夜激吻,桃花從沒停過。其實異性緣極佳的她曾與男神言承旭搭上線,還爆料對方「很色」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張東晴(左圖)曾與男神言承旭傳緋聞,但後來不了了之。(圖/翻攝張東晴臉書、言承旭微博 , 2018.08.08)

4年多前言承旭和女星關穎傳秘戀,後來女方以「人鬼戀」形容兩人關係終結舊情,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張東晴後來被爆深夜陪言承旭唱KTV,由於當時他剛恢復單身,與張東晴的曖昧關係順勢成為媒體焦點,不過事後被問到此事,張東晴澄清:「他看不上我!」而言承旭當時身陷同志疑雲,為替男方解釋,她竟脫口表示對方:「他蠻色的!」但兩人最終仍不了了之。

▲張東晴身材惹火。(圖/翻攝張東晴臉書 , 2018.08.08)

桃花頗旺的張東晴,曾自曝青春期時外貌算普通,身邊根本沒人要追她,直到15歲那年有了初戀,對方則是一位校外人士。此外,張東晴還表示自己動不動就會呼男友巴掌,自嘲是「野蠻女友」,長大後才改掉這個「壞習慣」,也透露只真正交往過5任男友。

▲張東晴先前搭上涉貪首相之子,知名度大增。(圖/翻攝張東晴臉書 , 2018.08.08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