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神走山?邱淑貞近照曝光 網友:感覺有點腫

▲港星邱淑貞近照曝光。(圖/翻攝會火微博 , 2018.08.08)
▲港星邱淑貞近照曝光。(圖/翻攝會火微博 , 2018.08.08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50歲港星邱淑貞外貌美豔,港姐出生的她90年代演出電影《赤裸羔羊》一脫成名,性感女神形象深植人心,1999年和富商沈嘉偉閃婚後便宣布息影,兩人育有三名女兒,一家5口幸福甜蜜。已顯少公開露面的她,近日被拍到與老公外出看病,略微福態的模樣被部分網友拿來大作文章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邱淑貞是許多影迷心目中的女神。(圖/翻攝微博 , 2018.08.08)

一名網友表示日前在北京撞見邱淑貞,她身穿寬鬆條紋上衣及長裙,與老公一同前往中醫診所看診,在曝光的照片中,年過半百的邱淑貞風采依舊,美麗的五官和高雅氣質星味不減,該名網友說:「第一次近距離接觸明星,有點小激動」,邱淑貞還與他合影,展現親切一面。

▲邱淑貞性感女神形象深植人心。(圖/翻攝微博 , 2018.08.08)

不過卻有其他網友認為女神身材明顯發福,過往姿色已不復見,留言說道:「感覺臉有點腫」、「還是很好看,可是衣著身材姿態確實是老了」,表示很難再與她年輕時的火辣形象連在一起。

▲邱淑貞被網友拍到現身北京某診所看診。(圖/翻攝會火微博 , 2018.08.08)

▲邱淑貞被網友指臉頰臃腫。(圖/翻攝微博 , 2018.08.08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