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運/有線、無線同時轉播 許淑淨留守台灣加油

▲愛爾達電視9日舉行亞運開播記者會。(圖/鍾東穎攝 , 2018.08.09)
▲愛爾達電視9日舉行亞運開播記者會。(圖/鍾東穎攝 , 2018.08.09)

記者鍾東穎/綜合報導

愛爾達電視今(9)日舉行亞運開播記者會,體育署長高俊雄和前奧運舉重雙金國手許淑淨,與亞運女籃國手彭詩晴、黃鈴娟都到場,一同呼籲無法到比賽現場的國人收看轉播,替中華健兒加油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2018雅加達巨港亞運將於18日開幕,中華代表隊共有585人參賽成為歷年之最,愛爾達延續轉播世足熱潮,將協同多家媒體提供逾600小時的中文轉播服務,不論手機或電視都能收看,一同為中華健兒加油。

亞運中華隊將參加41種正式及2種示範運動(電競與輕艇水球),總選手數達到585人,參加項目及人數都是歷屆代表團之最。上屆仁川亞運中華隊拿下10金、18銀、23銅,此次體育署訂出突破上屆10金目標。

台灣唯一奧運雙金的許淑淨,今年6月拋出引退震撼彈,表明因傷不許可繼續練下去,接下來將轉任教練,協助恩師、亞運舉重總教練蔡溫義協助參賽選手。今日出席記者會許淑淨表示這次亞運留守台灣,會在電視機前替選手加油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