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一樁離奇失蹤案 讓網吧女服務生展開奇幻旅程

▲《幻土A Land Imagined 》預告。(圖/華策影業,2018.08.09)
▲《幻土A Land Imagined 》預告。(圖/華策影業,2018.08.09)

記者翁新涵╱台北報導

憑藉《路邊野餐》《何日君再來》等電影,為觀眾熟知的大陸新生代演員郭月,今年再以新加坡電影《幻土A Land Imagined 》入圍盧卡諾影展主競賽女主角,將和來自法國、英國、羅馬尼亞各國優秀女演員、及韓國的金敏喜角逐影后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《幻土A Land Imagined》講述外籍勞工在異鄉的生存與夢想,導演楊修華用奇幻寫實的手法,開場利用一起失蹤案深挖新加坡社會現實問題。

郭月飾演的Mindy是一位屌屌酷酷的網吧女服務生,每天的工作就是幫客人開機關機遞送茶水,偶而來點「特殊服務」。看似渺小的她,也同時在這個網吧靜靜的觀察人生百態,有天新加坡演員Peter飾演的警探Lok來到網吧,開始追查這起離奇的失蹤案,懸疑奇幻的旅程就這麼展開。

▲郭月憑《幻土A Land Imagined 》入圍盧卡諾影展主競賽女主角。(圖/華策影業,2018.08.09)

全片在新加坡和馬來西亞拍攝,郭月戲中的造型也突破以往風格,中性帥氣髮型搭配滿身刺青,讓人分不清性向格外引人遐思。本片在新加坡拍攝的過程也相當有趣,郭月體驗到了新加坡的「熱」情和美食,一天吃四頓,肉骨茶、咖哩外加各種甜點,製片團隊永遠不會讓大家餓著,讓「龍紋身的女孩」的紋身都差點變形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