拋引退震撼彈粉絲難接受 隋棠打破沉默回應了

▲女星隋棠首度對引退一事作出回應。(圖/翻攝隋棠IG , 2018.08.10 )
▲女星隋棠首度對引退一事作出回應。(圖/翻攝隋棠IG , 2018.08.10 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37歲女星隋棠在2015年嫁給從事投資生意的圈外人Tony,兩人育有一子一女,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美滿,昨(9)日傳出她為了家庭將在2年後告別演藝圈,並隨丈夫赴美國定居,消息一出讓不少粉絲惋惜,隋棠昨晚也首度打破沉默,在個人IG回應此事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隋棠傳出最快2年退出螢光幕,讓粉絲相當不捨。(圖/翻攝隋棠IG , 2018.07.17 )

隋棠日前接受主持人李四端專訪,在節目上表示:「總有一天我可能也必須跟他(老公)回美國去」,還說最快再2、3年就會揮別螢光幕,讓許多粉絲直呼不捨,但也都支持女神的決定,昨晚隋棠在IG曬出一張「女兒視角」照,笑說:「第一張是Lucy視角,是不是有淺力?大概一千張中的一張而已」,照片中隋棠穿著雪紡洋裝,露出修長美腿,美麗動人。

▲隋棠PO出女兒視角照。(圖/翻攝隋棠IG , 2018.08.10 )

接著她在文末打上「新聞標題下過重了」、「熱愛也會並重我的工作與生活」,有意淡化外界指她要退休的傳聞,但粉絲仍擔心以後無法再看到偶像,紛紛留言:「希望棠棠到美國後可以繼續發ig」、「不管怎樣,我們永遠支持妳」、「希望不是真的」、「無法想像沒有妳的日子」!

▲隋棠與愛女一同入鏡。(圖/翻攝隋棠IG , 2018.08.10 )

▲隋棠分享與女兒合照。(圖/翻攝隋棠IG , 2018.08.10 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