臭皮匠PK八家將 韓國瑜宣布發言人團隊

▲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公布發言人團隊,左起高雄市議員參選人陳若翠、立委陳宜民、韓國瑜、立委許淑華。(圖/記者戴祺修攝,2018.08.10)
▲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公布發言人團隊,左起高雄市議員參選人陳若翠、立委陳宜民、韓國瑜、立委許淑華。(圖/記者戴祺修攝,2018.08.10)

記者戴祺修/台北報導

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今(10)日宣布立委陳宜民、許淑華成立北部發言人團隊。韓國瑜說,千呼萬喚發言人團隊終於現身,組合有在地、中央、也有跨區,也包含男女性別及跨越年齡層。他希望自己的三位發言人臭皮匠,能跟陳其邁的八家將團隊好好PK一下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韓國瑜強調,他寧願乾乾淨淨的輸  也不要骯髒的打贏,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電蚊拍太兇,只要他推什麼政策就被電一下電一下,政策都被扭曲,他希望讓全國人民看到教科書裡的清廉選舉,並再次呼籲陳其邁進行一場理念、純潔、高貴的君子之爭,做一場論述之戰。

陳宜民說,他出任發言人沒有對價關係,接受邀請沒有條件,而是真心希望為韓國瑜打場漂亮選戰;陳強調,市長初選時是韓的對手,政見發表會時就有說若輸願當韓的總幹事,上週韓國瑜親自打給他邀請擔任發言人,但他自認口才不好,所以接下職務後是誠惶誠恐。

陳宜民說,當發言人要對高雄與韓國瑜都有深入的了解,發言人要把候選人最真的一面呈現出來,更要展現出優點,對抗對手虛假的一面 ,而他在韓身上看到真誠這項優點。

許淑華表示,由於南投選情穩定,所以她才有氣力跨刀相助韓國瑜,不過所有人的口才都比不上韓,大家就是臭味相投所以聚在一起,陳其邁號稱發言人團隊是八家將,韓團隊則是三個臭皮匠,未來也會在立院中宣傳韓的政見  也把韓過去立委、北農的政績宣揚一下。

許淑華強調,陳其邁團隊強調在地化、年輕化訴求她並不否認,但國民黨從未放棄對高雄的經營,像提名高雄在地立委陳宜民擔任不分區;但她也質疑,陳其邁若一直強調在地化很狹隘,高雄早就可以接受外地人當市長,年輕化也不代表就是給高雄人機會,像韓國瑜就宣示若當選未來會成立青年局,用一百億資金讓年輕人發揮創意,讓北漂年輕人有機會回家鄉努力打拼,而她更可以做為高雄市與南投縣觀光等產業合作的橋梁。

除了陳宜民與許淑華之外,另外高雄市議員參選人陳若翠也擔任南部發言人,她強調,自己是土生土長的高雄女兒,更是從基層里長做起,民進黨高雄執政20年,讓高雄市不進反退,經濟、人口數等指標通通衰退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