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職棒/陳傑憲連3場開轟 猛獅大破富邦2連勝

▲統一7eleven獅陳傑憲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8.07.27)
▲統一7eleven獅陳傑憲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8.07.27)

記者吳政紘/綜合報導

統一獅隊今(10)日在新莊棒球場出戰富邦悍將,獅隊打線靠著陳傑憲、潘彥廷都轟出2分砲帶領下,終場以10:6大勝富邦,拿下2連勝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獅隊這場推出洋投羅里奇先發,他主投6局失3分,被打4安打,3失分(0責失),4次三振,搶下本季第9勝。

獅隊打線首局就由陳傑憲敲安,吳桀睿獲保送,鄧志偉敲出內野滾地球先馳得點,唐肇廷適時安打追加分數。

3局上獅隊又靠唐肇廷在2人出局後敲出右外野安打奪下分數,4局上陳傑憲轟出2分砲,連3場開轟,單局獅隊一輪猛攻,鄧志偉、陳鏞基都敲安,單局拿下4分。

5局上則是由潘彥廷轟出2分砲,獅隊一口氣以8分大幅領先,雖然富邦靠著6局下陳品捷、胡金龍連續安打追回2分,加上8局下陳品捷開轟,蔣智賢適時安打,一口氣追到4分差,不過獅隊9局上又由羅國龍高飛犧牲打追加分數,9局下滿壘局面,陳韻文投出保送,卻讓林哲瑄擊成滾地球出局,終場獅隊就以4分差贏球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