呂政儒秀神射美技 為天王盃冠軍賽暖身

▲呂政儒。(圖/大漢行銷提供)
▲呂政儒。(圖/大漢行銷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「2018摩曼頓天王盃三對三籃球賽」經過中區、南區的精采對決,北區預賽11日於臺大體育館(舊館)熱血開打。本屆賽事北、中、南共有803支隊伍、超過2000位球員參賽。SBL球星呂政儒、于煥亞、蘇奕晉、簡祐哲及周暐宸出席中場活動與北區球員們共襄盛舉,並指導罕病病友們投籃,近距離互動共享籃球樂趣。天王盃女子組二連霸勁旅「小甜心」,今年將挑戰前所未見的三連霸后冠,全國總決賽將在12日於臺灣大學體育館(舊館)舉行,全台各方好手將進行最後廝殺,爭取天王盃冠軍王座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天王盃北區預賽參賽狀況非常踴躍,各隊展現愛籃球的熱情,各組別皆為「爆滿」狀態,共有288支隊伍參與賽事。

SBL知名球星呂政儒、于煥亞、蘇奕晉、簡祐哲、周暐宸也出席中場活動與北區球員們互動投籃遊戲,一開場男模射手呂政儒就秀出神準投籃,展現中華隊射手風範。

台灣啤酒新生代射手簡祐哲也下場進行三分球投籃遊戲,大秀三分神射。金門酒廠兩位隊友蘇奕晉與周暐宸也合作參與寶礦力水得2 Ball Game。

主辦單位更於遊戲後大方送出3雙NIKE籃球鞋給參與互動遊戲的球友們,豐富精彩的中場活動讓北區球員大呼過癮。

SBL五位球星也大方分享三對三賽事心得給北區球員,今年剛轉至金門酒廠的于煥亞表示,自己放假偶爾喜歡去公園鬥牛,三對三鬥牛是很適合練習動作的舞台。

金門酒廠蘇奕晉則給予熱愛三對三球友建議:「三對三賽事節奏相當快速,所以外線投射相當重要,贏球的機率也會提高,但球員勇於表現自己是最重要的,享受比賽。」

今年SBL選秀榜眼簡祐哲同樣提到,現代球風講求全能,因此每個位置都需要會投外線與擁有全能身手。同樣是SBL新秀的周暐宸則表示個人單打技巧很重要,場上要拉開空間,才能創造良好的進攻機會。

簡祐哲與周暐宸兩人將參與印尼雅加達亞運籃球三對三賽事,兩人表示三對三賽事重視默契,跑位細節非常重要,也希望亞運能夠取得佳績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