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大谷翔平傷後首次牛棚練投 天使教頭很滿意

▲大谷翔平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大谷翔平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黃建霖/綜合報導

天使球星大谷翔平今(12)日進行傷後首次牛棚練投,此次他共投23球,其中19顆是直球,另外還投了2顆滑球和2顆曲球。天使總教練Mike Scioscia在看過他的投球內容後表示,大谷投得非常棒,看起來復原狀況相當理想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大谷翔平在6月6日因為右手肘副韌帶撕裂,而導致他必須進入到傷兵名單,雖然目前已經回歸打線,但球團基於保護的立場,並不急著讓他重新開始練投。

而在兩個多月的休息後,大谷今天終於開始進行牛棚練投,對於子弟兵的表現,Scioscia表示大谷表現得很棒,投起球來感覺沒有任何不適,接下來幾周球隊會繼續測試他的狀況。

大谷今年在大聯盟先發9場,主投49又1/3局、防禦率3.10,還飆出61次三振;而在打擊成績方面,他的打擊率為2成73,敲出12發全壘打、掃回32分打點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