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傑利鼠「掐脖、打巴掌」 激戰52秒!網笑噴:求續集

▲ 2 隻老鼠激烈對打影片近期在網路上瘋傳,網友看完意猶未盡地「跪求續集」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▲ 2 隻老鼠激烈對打影片近期在網路上瘋傳,網友看完意猶未盡地「跪求續集」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不拚個你死我活,絕不罷休!印度網友日前上傳一則影片,從畫面可見, 2 隻老鼠在雜貨店裡上演全武行,激烈扭打到互甩巴掌、掐脖子,長達近 1 分鐘的「爆打」,到最後還是難分勝負,罕見又逗趣的畫面引起大批網友討論,紛紛激動地說「跪求續作」、「有第 2 集嗎?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一名網友將這段影片分享至臉書社團「爆笑公社」再加上趣味註解,「不是跟你說要去練舞室打了。」影片中場景似乎在一家雜貨店裡,貨架上堆滿乾糧、豆類、油等食品,但鏡頭拉近一看,竟有兩隻打架打得火熱的老鼠。

影片才剛開始,其中一隻老鼠就將對方撲倒在地,對方掙扎幾秒後終於脫身,並跳起來直撲、猛拍打另一隻的臉頰,後來兩隻老鼠都挺直身軀,互相掐著對方脖子,一下子又轉為「摔角式」的推胸口,兩方互不相讓、勢均力敵。不過最後影片並未拍攝完全,因此勝負不得而知。此影片一 PO 出,立即被轉載至許多國家的社群媒體,引發廣大迴響。

網友們在留言區熱烈討論「工讀生快出來」、「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,太衝動了」、「這 2 隻傑利鼠要不要這麼猖狂」、「這是自由搏擊嗎?」「我竟然把它看完了」、「這麼多食物,有必要打成這樣嗎? XD 」、「練舞室裡面還沒打完,只好改約『儲藏室』」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