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亞霍隔空示愛 選蔡恩雨獻第一次

▲田亞霍(右)與蔡恩與合作歌曲。(圖/大鵬經紀提供 , 2018.08.14)
▲田亞霍(右)與蔡恩與合作歌曲。(圖/大鵬經紀提供 , 2018.08.14)

記者吳雨婕/綜合報導

田亞霍將於8月15日推出最新數位單曲《過路人》,儘管是七夕前夕卻高唱分手情歌的他,想藉歌傳遞心碎也是一種浪漫,不管有沒有情人都要活得精采。儘管新歌聽來感覺形單影隻,但田亞霍把饒舌與情歌元素結合,找來網紅出身的大馬歌手-「電心少女」蔡恩雨合唱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首次嘗試男女對唱的田亞霍,這次會找來蔡恩雨合作,一方面除了歌曲的調性需要及新突破外,最主要是因為從出道以來一直關注蔡恩雨在Youtube翻唱歌影片,非常欣賞蔡恩雨的歌聲,後來今年初蔡恩雨來台宣傳辦演唱會時候,恰巧邀請了田亞霍擔任嘉賓,更一起演唱了〈飄向北方〉,首次合作的兩人讓田亞霍留下深刻印象,也正式認識彼此,甚至邀請蔡恩雨做為自己「第一次」對唱女聲,田亞霍提到,「她很會唱歌,聲音高亢、有力,也很有感情,再加上她唱歌的時候,肢體動作都很投入,會讓人看得目不轉睛!」

▲田亞霍在七夕推出分手情歌。(圖/大鵬經紀提供 , 2018.08.14)

合作對唱的田亞霍及蔡恩雨,因為分隔兩地,所以兩人都是在「空中」交流當網友,透過IG聊天來討論對歌曲的想法,而且最特別的是,因為時間及空間限制,兩人這次合作是採取分開錄音的模式隔空對唱,這對田亞霍來說可說是全新體驗,他提到:「這真的蠻困難的,因為要先揣摩對方唱出來的心情、口氣、音調及感情,然後在反過來調整自己的唱法,所以很多時候都得靠豐富的想像力來進入狀況。」

田亞霍除了在聽覺做了許多新嘗試,視覺上也來個「變髮圖強」秀出新髮型,搖身一變成了長髮美少男,他笑說留長髮的原因:「最近因為準備新專輯沒有特別去整理髮型,加上常常戴帽子,公司覺得長頭髮也蠻好看,因此就變成現在的look了!」值得一提的是,也因為戴帽子關係,田亞霍這次配合新單曲,也同步推出自己設計的「過路人-憂鬱藍 Elvis同名帽」。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