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棒/29:0提前扣倒斯里蘭卡 中華隊取2連勝

▲左投江承軒。(圖/黃建霖攝)
▲左投江承軒。(圖/黃建霖攝)

記者黃建霖/台北報導

亞洲少棒錦標賽今(14)日進入到第2天的賽程,中華隊也在晚間和斯里蘭卡來進行交手,本場比賽中華小將們狂敲24支安打,最終以29:0提前「扣倒」對手,拿下預賽2連勝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中華隊在昨天的比賽逆轉擊敗日本隊,賽後總教練王宜民表示,球隊首戰不論是投手還是打擊都發揮的很出色,只有守備方面由於因為大會使用新球,所以需要再適應一下彈跳。

而此役面對實力稍遜一籌的斯里蘭卡,中華小將們首局就展開猛烈的火力攻擊,靠著張趙紘的3分砲,取得4:0的領先;第2局昨天致勝的大功臣曾聖安也掃出3分砲,加上張趙紘也敲出個人本場的第2發全壘打,中華隊單局灌進14分,拉開分差到18:0。

3、4兩局中華隊持續擴大比分,4局結束已經取得29:0的巨大優勢,裁判也依照規則提前結束比賽。打線上,曾聖恩6次打擊敲出2安,打回4分打點;而演出雙響砲的張趙紘則是單場4支安打,打回6分打點。

中華隊總教練王宜民賽後指出,雖然雙方實力落差有點大,不過這一場比賽還是告訴球員們做好他們該做的,設定好球來攻擊、並積極跑壘,而投手就是把球丟進好球帶,而選手今天也都有做到他的要求。

至於今天先發主投2局,飆出5次三振、無失分的江承軒則表示,雖然賽前自己右腳的跟腱有些拉傷,不過在投球時沒有太大的影響,今天就是遵照教練指示,也感謝教練團給了自己很多機會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