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惡魔CP」回來了! 賀軍翔偕楊丞琳「同框」撩粉

▲男星賀軍翔當爸後人氣不減。(圖/翻攝賀軍翔微博 , 2018.08.15)
▲男星賀軍翔當爸後人氣不減。(圖/翻攝賀軍翔微博 , 2018.08.15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34歲男星賀軍翔當爸後有女萬事足,他也持續賣帥臉搶奶粉錢,經常在社群與粉絲互動的他,近日曬出兩張「男友力」帥照,其中一張他手上竟拿著「螢幕女友」楊丞琳2005年《曖昧》專輯的照片,立刻勾起許多鐵粉當年兩人合作偶像劇《惡魔在身邊》的回憶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賀軍翔PO「男友力」帥照。(圖/翻攝賀軍翔微博 , 2018.08.15)

賀軍翔2005年與楊丞琳合作電視劇《惡魔在身邊》,「阿猛」、「齊悅」的螢幕CP形象另許多觀眾印象深刻,日前賀軍翔在微博PO出兩張帥照,笑問:「聽說有男友力濾​​鏡,試了下有提升一點男友力嗎?」其中一張照片他凝視著手中好友楊丞琳的《曖昧》專輯,立刻引起粉絲瘋狂,「我的初戀CP」、「仿佛(彷彿)又看到了當初的阿猛」、「阿猛又在想齊悅啦」!

▲賀軍翔手拿楊丞琳《曖昧》專輯,引起粉絲熱議。(圖/翻攝賀軍翔微博 , 2018.08.15)

當年楊丞琳和賀軍翔在劇中從互相鬥嘴到最終相戀,讓粉絲看得如癡如醉,賀軍翔痞痞的壞男孩角色迷倒一票女粉絲,楊丞琳演唱的片尾曲《曖昧》更成為她的代表作,如今兩人相隔13年另類「同框」,喚起不少粉絲的青春回憶。

▲賀軍翔(右)與楊丞琳當年合作偶像劇《惡魔在身邊》。(圖/翻攝顧劍微博 , 2018.08.15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