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政顧問團成立 丁守中練武功,砲打柯P守財奴

▲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批評柯文哲,省錢卻不做相關建設,犧牲台北市的長遠發展與市民的福祉。(圖/林仕祥攝 , 2018.8.15)
▲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批評柯文哲,省錢卻不做相關建設,犧牲台北市的長遠發展與市民的福祉。(圖/林仕祥攝 , 2018.8.15)

記者林仕祥/台北報導

「丁」緊市政,為民服務!國民黨台北市議會黨團今(15)日成立市政顧問團,啟動與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的輔選列車,首砲瞄準柯P引以為傲的省錢議題。顧問團總顧問、議會議長吳碧珠表示,希望大家團結合作,把丁守中送進市府,並交給丁守中一份「武功秘笈」;丁守中則感謝所有議員兄弟姊妹的幫忙,也希望大家能成為他的分身,在基層多幫他講話,爭取市民的支持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丁守中15日二度到市議會向黨籍議員請益,討論競選策略。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表示,選戰剩下101天,每天都瞬息萬變,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四年來沒什麼政績,但用口水和網紅治理台北,「不希望台北變成綜藝表演的城市」;未來市政顧問團將展開對柯P的監督,把所有缺失一一揪出來,希望從這個角度出發,能讓國民黨所有議員、里長候選人全壘打,為市民創造最大的福祉。

▲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表示,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四年來沒什麼政績,但用口水和網紅治理台北。(圖/林仕祥攝 , 2018.8.15)

吳碧珠指出,議會黨團和丁守中的座談會,有兩個主軸,一是「用行動代替空言」,二是「盯緊市政」。她強調,在柯P治理台北的四年內,大家心裡累積很多怨氣,大巨蛋案、北藝爛尾樓案無解,未來市政規劃讓很多市民惶恐,希望大家互相團結,把丁守中送進市政府,黨團也整理一份市政建議書給丁,希望丁好好消化,規劃市政白皮書,造福市民。

▲台北市議會議長吳碧珠表示,黨團整理一份市政建議書給丁守中,希望丁好好消化,規劃市政白皮書,造福市民。(圖/林仕祥攝 , 2018.8.15)

丁守中感激黨籍議員為他組織顧問團,並致上衷心的感謝,也希望所有議員兄弟姊妹,能多做他的分身,在基層活動時幫他講話、致詞,爭取民眾的支持,他和議員的政見也會結合起來,「大家一起推動」。

隨後丁守中話鋒一轉,批評柯P自傲很會省錢,但很多青年抽不到公托,內湖交通不便,「省錢卻不做相關建設,這是不對的」,犧牲台北市的長遠發展與市民的福祉,相信有議員的力挺,能打好年底的選戰。最後吳碧珠送上一份「武功秘笈」,希望丁守中「練功有成」,高票當選,現場「凍蒜」、「全壘打」之聲此起彼落。

▲丁守中收下武功祕笈,現場凍蒜聲不斷。(圖/林仕祥攝 , 2018.8.15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