乃木坂46列清單逛超商 齋藤飛鳥「制服萌樣」球迷暴動

▲「乃木坂46」來台。(圖/記者陳明安攝、天馬行空 , 2018.8.15)
▲「乃木坂46」來台。(圖/記者陳明安攝、天馬行空 , 2018.8.15)

記者陳雅蘭/台北報導

日本女團「乃木坂46」6月曾低調訪台拍廣告,今(15)日秋元真夏、齋藤飛鳥、松村沙友理等人再度來台,除了替代言的超商飲品站台,齋藤飛鳥也為了電影作品,日版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宣傳,前往桃園體育館為Lamigo開球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秋元真夏、齋藤飛鳥、松村沙友理6月來台時,喝到超商的珍珠奶茶後,驚呼非常好喝,所以順勢成為該飲品代言人。而當時訪台,她們遺憾沒機會造訪超商,好在這次來台終於圓夢,秋元真夏與松村沙友理入店後,即刻攤開必買清單,飲料、面膜、零食都有。

▲乃木坂46出席超商代言活動。(圖/記者陳明安攝,2018.08.15)

此外,齋藤飛鳥出演日版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,片中飾演「沈佳宜」,她晚間也前往桃園主場為Lamigo開球,身穿球隊制服的她,一出場便讓全場球迷陷入瘋狂。齋藤飛鳥用中文問好,感謝台灣粉絲的支持,對於受邀為Lamigo開球感到非常榮幸,還說:「之前來台灣拍電影去放了天燈,也吃了很多台灣美食。」開心在台灣做了不少新體驗。本片將於11月2日在台上映。

▲齋藤飛鳥為球隊開球。(圖/天馬行空 , 2018.8.15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