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邦產險大數據分析 屬龍的雙子座近一年偏財運最旺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富邦金 (2881-TW) 旗下富邦產險今 (16) 日公布近一年抽獎活動的中獎王,若以中獎幸運兒的生肖星座組合來看,發現屬龍的雙子座為富邦產險抽獎活動的最大贏家;此外,若以星座及生肖分別來看,則是天蠍座及屬兔的民眾最容易中獎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富邦 Fubon Line 官方帳號於去 (2017) 年 10 月開台,由富邦金控統籌台北富邦銀行、富邦人壽、富邦產險及富邦證券四家子公司一同設立,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務。

富邦產險表示,富邦 Fubon Line 官方帳號開台至今,每月均有舉辦相關抽獎活動,根據統計,若是在去年官方帳號開台時,就已完成個人化服務申請的好友,至今年 7 月已參加 10 次的抽獎。

而富邦產險分析這 10 次的幸運中獎者資料,發現中獎機率最高的星座分別是天蠍座、雙魚座及雙子座,以生肖來分析則為兔、馬、龍,交叉分析後以屬龍的雙子座榮登中獎王寶座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