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點檔女星齊聚秀舞技 蘇晏霈壓力大到做這事

▲八點檔女星秀舞技,蘇晏霈(左一)壓力大。(圖/民視提供 , 2018.8.16)
▲八點檔女星秀舞技,蘇晏霈(左一)壓力大。(圖/民視提供 , 2018.8.16)

記者吳維書/台北報導

藝人蘇晏霈、德馨、張䕒心以及邱子芯近日參加舞蹈節目《舞力全開》的特別企劃「八點檔女星大車拼」,該節目還邀請方馨開金嗓,比賽相當精彩。蘇晏霈坦言肢體非常僵硬,練習過程中不斷被提醒「放軟一點」,她還為了這一次的比賽,壓力大到做惡夢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蘇晏霈夢到錄影當天舞伴老師楊廣正缺席,由藍波老師代替,讓她嚇到直冒冷汗,坐在評審席的藍波老師聞言忍不住笑回:「這不是你的惡夢,分數才是!」值得一提的是,肢體非常僵硬的她,在正式演出時的下腰動作讓所有人驚豔,對此她特別感謝舞伴老師,「這次演出,我感覺自己不一樣了,以前會害怕,現在再次跳國標是很滿足的投入。」

▲方馨(左)開金嗓。(圖/民視提供 , 2018.8.16)

離上一次挑戰《舞力全開》已是三年前,再次鼓起勇氣挑戰國標舞的蘇晏霈被問到為何相隔如此久?她坦言「第一次」覺得不夠完美,所以沒勇氣再來挑戰第二次,但隨著戲中接觸國標,有了更多認識之後,她決定給自己一次機會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