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排妹「陪吃」價碼曝光 網友驚呆:中樂透才考慮

▲雞排妹作風大膽,身材性感。(圖/翻攝雞排妹IG, 2018.08.06)
▲雞排妹作風大膽,身材性感。(圖/翻攝雞排妹IG, 2018.08.06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24歲雞排妹(鄭家純)身材惹火,直爽敢言的行事風格備受鄉民追捧,她也擅於利用自身優勢維持話題熱度,昨(17)日PTT瘋傳一則「雞排妹有在接飯局嗎」的八卦,傳出要是想和她一對一吃飯,得先拿出9萬4的鈔票,引起一陣議論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雞排妹不吝展露好身材。(圖/翻攝雞排妹IG , 2018.08.17)

原來雞排妹過去每年都會舉辦生日趴與粉絲互動,8月底將迎來25歲生日的她,今年捨棄以往的多人形式,改採一對一近距離與粉絲吃飯,將會釋出6個名額能與她在VIP包廂獨處,不過必須先繳9萬4210元的費用,象徵「就是愛ili(雞排妹英文名)」。

▲雞排妹慶生會收費曝光。(圖/翻攝臉書 , 2018.08.17)

高昂的費用讓許多粉絲卻步,有網友在PTT發文,「今天在雞排妹IG上看到她說八月要辦一對一慶生會,想參加按進去看要付9萬4!9萬4!!!!!!!是我眼花嗎」,該名網友忍不住酸,「這年代當正妹真的很爽,吃頓飯就賺爽爽」,並好奇問其他網友是否真的會乖乖掏錢?

▲雞排妹慶生會的高收費令網友卻步。(圖/翻攝PTT , 2018.08.17)

少部分網友認為主辦方應是想維持慶生會品質,才會開出如此高價,笑說:「能跟女神吃飯,貴一點很值得」,但大部分的網友表示無法接受,「好貴」、「中樂透才考慮」、「其實不貴啊...重點是沒錢」、「 哭哭~今年無法一起過生日了」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