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等12年!變性女星「二嫁」前夫 網讚:勇敢做自己

▲中國變性女星金星是知名主持人。(圖/翻攝金星微博 , 2018.08.21)
▲中國變性女星金星是知名主持人。(圖/翻攝金星微博 , 2018.08.21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恭喜!51歲中國知名主持人金星過去曾是男兒身,27歲變性後與德國商人漢斯相戀,並於2005年結婚,兩人領養3名小孩,但夫妻倆卻因孩子戶口問題離婚,相隔12年,近日她再度披上白紗「二嫁」前夫,許多演藝圈好友及粉絲紛紛獻上祝福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金星以脫口秀節目《金星秀》為台灣觀眾所熟知。(圖/翻攝金星微博 , 2018.08.21)

金星以脫口秀節目《金星秀》為台灣觀眾所熟知,事實上已出道32年的她擁有舞者、演員、主持人等身分,在中國影響力頗大,當年她與另一半結婚,卻因丈夫國籍問題無法幫小孩報戶口,為讓孩子能順利入學,兩人只好先離婚同居,約定待小兒子上高中沒了戶口問題再「復婚」,但這一等就是12年。

▲金星(左)與德國丈夫漢斯。(圖/翻攝鳳凰網娛樂微博 , 2018.08.21)

13日金星在生日當天PO出「油畫版訂婚照」,透露是前夫漢斯所贈,無意間洩露再婚喜訊,果然昨(20)日有網友爆料,兩人18日於義大利舉行浪漫婚禮,曝光的照片中,可見金星穿上蕾絲長紗禮服,手上拿著捧花與身穿白西裝的漢斯面露喜悅,粉絲看到照片也欣喜送上祝賀,「不在乎世俗的眼光,很敬佩她」、「勇敢做自己」、「祝福金姐永遠幸福」!

▲金星PO「油畫版訂婚照」洩婚訊。(圖/翻攝金星微博 , 2018.08.21)

▲金星(左)與前夫漢斯於義大利「復婚」。(圖/翻攝鳳凰網娛樂微博 , 2018.08.21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