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麗花遭爆不付戲服尾款 陳亞蘭控業者「一再違約」

▲楊麗花出席《忠孝節義》記者會。(圖/NOWnews資料照)
▲楊麗花出席《忠孝節義》記者會。(圖/NOWnews資料照)

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

身為「歌仔戲國寶」的楊麗花成立「麗生百合」劇團,並製作電視劇歌仔戲《忠孝節義》,去年與國內劇場知名服裝廠商「大峰奢華服室」合作,請對方製作戲服。今傳出「麗生百合」不願支付百萬尾款,並侵佔超過500套戲服。如今,楊麗花方面也做出回應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楊麗花(右)與陳亞蘭交情不錯。(圖/台視提供 , 2018.1.8)

針對今日有關楊麗花小姐的報導,本公司麗生百合說明如下:

1、 楊麗花小姐復出製作電視歌仔戲「忠孝節義」,為的就是「傳承」,所以她捨棄過去合作的國際知名大師,給予台灣新生代機會,交由他們設計製作這次所需的服裝,落實傳承美意。

2、 無奈,對方在執行該案時一再違約,未按合約與雙方協議時間交付成品,嚴重影響了拍攝。楊小姐本著「心存善念」、不該扼殺年輕人未來,僅交代相關工作人員督促對方,請對方盡快完成工作,始終未針對背信與違約向對方提出告訴。

3、 今日,對方以偏頗言論訴諸媒體,企圖影響社會對楊小姐的觀感,對此,楊小姐甚感失望。但她仍堅信,公道正義自在人心,不會跟小孩子一般見識,也不想因此事件傷害任何人。

4、 不願楊小姐被如此汙蔑,陳亞蘭表示,麗生百合國際已經將該事件委由律師全權處理,請對方好自為之,往後,若再有任何負面與不實消息,公司也會基於以正視聽立場,採法律途徑處理,也呈請媒體諸君,本於新聞專業、釐清真相及維護本公司及相關人等聲譽,予以平衡報導為荷。

麗生百合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