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丞琳講評舞蹈 一句話惹怒薛之謙粉絲

▲薛之謙強調自己不會拿已經有的東西去改編。(圖/翻攝新舞林大會微博, 2018.08.21)
▲薛之謙強調自己不會拿已經有的東西去改編。(圖/翻攝新舞林大會微博, 2018.08.21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陸綜《新舞林大會》是以明星舞蹈競技為主題的真人秀節目,開播前釋出藝人名單,包含迪麗熱巴、薛之謙、言承旭、楊丞琳等大咖參與,引起高度討論。在最新一集中,楊丞琳看完薛之謙的表演後,點評「薛之謙先生就是來表演的,剛剛是他演唱會中場的演出」,引起薛之謙粉絲不滿,楊丞琳也在微博上做出道歉聲明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楊丞琳一句話惹怒薛之謙歌迷。(圖/翻攝微博, 2018.08.21)

最新一集節目內容,薛之謙向盛一倫下戰帖,薛之謙以帥氣的街舞表演迎戰,連在後台的鄭元暢和楊丞琳都驚呼不已,楊丞琳點評時竟說出,「薛之謙先生就是來表演的,剛剛是他的演唱會,剛剛是他中場的演出。」並且把票投給盛一倫,此話一出立刻引起薛之謙粉絲不滿,「楊丞琳好過分,怎麼能這樣對待薛之謙」、「沒看過薛之謙演唱會就別亂說,他跳的好就要酸他?」

▲楊丞琳對於自己講話沒表達清楚,在微博做出說明。(圖/翻攝楊丞琳微博, 2018.08.21)

薛之謙本人在節目中受訪時也表示,這套舞根本就不是演唱會上的,是自己為了《新舞林大會》重新編排,「我不會拿一個別人已經有的東西,或者隨便改編一下,去忽悠别人,我覺得這不好」,對此,楊丞琳在微博也做出澄清,她表示薛之謙那段舞蹈的表現和氣場,讓她覺得此時此刻,新舞林大會的舞台就像他個人演唱會一樣精采,看到播出後楊丞琳也發現自己沒有表達清楚,特別發文澄清自己絕無輕視之意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