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「怪力男」重返邁阿密 全場球迷起立歡呼致意

▲Giancarlo Stanton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Giancarlo Stanton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黃建霖/綜合報導

「怪力男」Giancarlo Stanton(史坦頓)去年由於球隊政策,而離開了效力多年的馬林魚,今(22)日他跟隨洋基「回娘家」,不但受到主場球迷的熱烈歡迎,還在首打席就敲出安打,場面相當溫馨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生涯前8個賽季都在邁阿密度過,Stanton對於自己遭到交易曾經坦言很難過,不過今日受訪時他表示,自己能理解球團的立場,也很高興能再次回到這裡,因為這一座城市和球隊對自己來說意義重大。

在首打席上場打擊時,當播報員喊出Stanton的名字,全場觀眾也紛紛起立為這一位過去的「門面」鼓掌喝采,Stanton當下也立刻將頭盔舉起致意,感謝球迷們的支持。

而在首打席Stanton也不負眾望的敲出了他身穿條紋球衣在馬林魚球場的第1支安打,目前雙方戰成1:1平手。

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