〈耀億法說〉越南新廠第一階段年底投產年產值上看5億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線材大廠耀億 (4430-TW) 規劃將旗下耀輝深圳廠產能轉往越南,公司在法說會上指出,目前越南廠進度超前,預計第一階段最快今年底可望投產,產能將超越深圳廠,年產值上看新台幣 5 億元,且若越南廠營運狀況順利,深圳廠轉讓時程可望提早,有助在越南的下一個佈局計畫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耀億指出,越南廠規劃 4 棟車間,第一階段將興建 2 座,預計年底機器設備到位後可進入投產階段,初期產能與深圳廠相當,待學習曲線成熟後,產能將超越深圳廠,年產值上看新台幣 5 億元。

若越南廠第一階段產能開出進度順利,第二階段另外 2 棟車間產能,可望於明年底開出;此外,原本規劃明年旺季後再進行轉讓的深圳廠時程也可望提早。

耀億越南新廠位在平陽省土木龍市的新加坡二期工業園區 (VSIP II-A),面積約 5 萬平方公尺,主要生產釣魚線、工業用線等長纖產品,但也有設計部分短纖產能,供給越南當地的客戶。

耀億也透露,在北越也有擴產計畫,目前已在找點,最快年底可望確定,且規模會與目前越南新廠一樣大,屆時投入後,可望再爲營運添動能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