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宇綸撇憂鬱症 籌備電影公司砸下「這金額」

▲柯宇綸(左)、張翰交情頗好。(圖/公視提供,2018.08.24)
▲柯宇綸(左)、張翰交情頗好。(圖/公視提供,2018.08.24)

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

張翰、柯宇綸今(24)日出席《憤怒的菩薩》聯訪,談及兩人第一次合作是在27年前演出電影《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》,至今才又有機會同台飆戲。事實上,兩人從當時就締結好交情,私下還會一起打電動,更說之前在幕後時常合作,交情十分不錯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張翰在劇中演出大陸高級軍官,心思相當縝密,他更開玩笑說:「我每次拍肇任導演的戲都很衰,因為劇情的關係,有苦說不出。」一旁的柯宇綸在劇中雖也是「衰人」代表,但他看著張翰笑說:「我演技沒你這麼好,演不出這麼衰的感覺。」妙語如珠的兩人,瞬間笑翻現場。

▲柯宇綸(左)、張翰演出《憤怒的菩薩》。(圖/公視提供,2018.08.24)

此外,日前柯宇綸被爆因為遭指台獨,導致《強尼·凱克》無法在大陸上映,使得憂鬱症爆發,還會酗酒。對此,柯宇綸則開玩笑說:「我有猶豫症啦,每次買東西都要考慮很久。」也否認罹患憂鬱症一事。至於被酒友爆料買醉,柯宇綸也說:「那個人說找不到我,肯定就不是我的好友,我也不知道這報導怎麼出來的。」

柯宇綸被不實爆料,坦言接收到很多親友的關心,「我不是生氣他們亂寫、而是怕讓很多人擔心,不用為了點閱率這樣」。柯宇綸也說,目前在籌備開設電影公司,至於目前砸下多少資金?他四兩撥千斤地說:「零元,現在開公司不用花什麼錢。」表示未來想拍攝像日本導演是枝裕和風格的戲劇。

▲柯宇綸籌備電影公司。(圖/公視提供,2018.08.24)

【 NOWnews 今日新聞 】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※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